【授翻】Age Reversal Drabbles 4

作者:heartslogos


艰难地从期中考和作业中爬出来冒个泡表示没有弃坑(虽然依旧翻得不好),这一段是逆序41的亲情向,没有明显的cp向。

Weapon

 

迪克睁大了眼睛盯着前方,用手捂着脸上逐渐形成的淤青。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达米安跪在他面前,拉着他试图让他们更靠近一些。但迪克连连后退直到他的背靠到墙面,把自己缩成一团。

达米安看上去像是要崩溃了,他叹了口气,说道:“我…很抱歉,理查德。”他抬起头望向那个刚来庄园不久的,来自马戏团的孩子。“我非常,非常抱歉。”

迪克嗫喏道:“这是怎么…这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那个孩子的声音不住地颤抖,他吓坏了,受伤的手臂紧贴着身体。达米安可以看见由他亲手造成的瘀伤在理查德的脸上形成的过程。

“我…我…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,理查德。我是…一个武器,一名刺客。这就是为什么…我警告你不要在我一个人待在房间里的时候进来的原因。理查德,你把我吓了一跳,我感到很抱歉,但…那只是条件反射。”达米安尝试着再次伸出手去触碰他,但孩子仍旧惊恐地看着他,那个眼神攥住他的心脏,让他很不好受。“拜托,请相信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的,弟弟。”

迪克坐立不安,他的下唇颤抖着。过了一会儿,他眨了眨眼,似乎振作起来了。

“我不是故意要吓你的。”迪克的声音很小,他缓慢地往前挪了几英寸,他还是很害怕。达米安待在原地一动不动,他感到愧疚不已。

(这种事同样发生在杰森和提摩西身上,他总是为此感到困扰。)

“我知道,理查德,我知道。”达米安温柔地握住那个孩子受伤的手臂,仔细地检查它有没有骨折。理查德的视线落在达米安的脸上,达米安则继续说话,回答那些理查德不好意思开口问的问题。“杰森和提摩西也遭受过这些。不过现在没那么频繁了。父亲的技巧足够娴熟,他非常警惕,不会被我的攻击所伤,而提摩西总是能躲开那些。杰森强壮到可以挡住我。在我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前,他们都能扛住。在我入睡之后,提摩西是那个能将我从噩梦中唤醒的人。他足够快也足够强大,能够在不激怒我的前提下刺激我的神经将我压制住。所以我警告过你不要进我的房间,理查德,我太危险了。”

理查德抽回他的手,他倚靠在达米安身上,环着他的脖子抱住他。达米安愣住了,犹豫地回抱理查德,将他圈进一个松松的怀抱里。“我很抱歉我没有听你的话。”

“我很抱歉我伤害了你。”

“你不是武器。”理查德在他耳边说道,“你是我的兄弟。对不起。我应该听你的话的。”

达米安闭上眼,将他的弟弟抱得更紧了。他不再去想那些已经发生过的事情——他的手沾着理查德的血。

你不是武器。

评论
热度 ( 8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W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