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授翻】Age Reversal Drabbles 5

作者:heartslogos


我又用段子混更了_(:з」∠)_首先感谢基友zcq友情帮助,不然我就没救了。依旧是逆序罗宾的梗,cp是damitim,原作者写的时间线有点乱,想把小红鸟死掉的那段时间线单独整理出一篇刀片。



1. Cheiloproclitic - Being attracted to someone’s lips.

提姆眨了眨眼睛,起身把他的嘴唇贴向达米安, 看着眼前的男人抽搐着溅射出液体,他的眼里浮现出一丝笑意。他可能做了些什么打断了对方的动作或者又干了其他事情,不过说真的,提姆是怎么在达米安那勾人的嘴唇面前集中自己的注意力的?(这可比看着原版的罗宾服还要糟糕,噢,还有那灰色的氨纶,又或者是其他的什么东西。)


 

2. Quidnunc - One who always has to know what is going on.

杰森的眼神在夜翼和蝙蝠侠之间游离,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他是不是做错了什么?他会不会下一秒就被人赶出去?他们会不会就此离开他?还是说自己被解雇了?还是说他们唔嗯——又收养了他……夜翼转过头,看着他,叹了口气。这些都让杰森心里七上八下的, 好吧,他真的被吓到了, 他真的不是故意把那人推下屋顶的,真的。而且,他当时很冷。为什么夜翼给了他一个拥抱?为什么…为什么他在哭?杰森感觉自己已经过了会哭的年纪了,而且……

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小翅膀,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

3. Ultracrepidarian - Of one who speaks or offers opinions on matters beyond their knowledge.

他握紧了自己的拳头,每当他咆哮的时候他都能感受到内心的疼痛。 “不准说他的名字。你们不准说他的名字!你们不配说出他的名字。 我会杀了你们,我会把你们都毁掉。 永远,都不要说出他的名字!你们提起他名字,就好像你们真的很了解他一样,但你们连我脚下的泥巴都不如。你们没有人了解他,没有人!”在他突然感觉到有些力不从心的时候,他可以感受到父亲的手臂在背后支撑着他瘫软的身体。“他们都不了解你,亲爱的。”

 


4. Apodyopis - The act of mentally undressing someone.

10秒。仅仅用了10秒,提姆就向内心那股强烈的冲动缴械投降了。Tim忍不住将对方推倒在地上,只是因为他脸上那个自鸣得意的表情。



5. Gymnophoria - The sensation that someone is mentally undressing you.

10秒。达米安花了10秒钟放弃抵抗,他鼓励自己去接受对方邪恶的小提议。其实提姆只是想蒙住他的眼睛而已。 这是一种很神奇的体验,当然了,他知道这听起来可能有点……不太健康。

 


6. Tarantism - The urge to overcome melancholy by dancing.

有时候无论提姆做什么, 都没办法让达米安停止生闷气。所以每当提姆的言语和亲吻已经没法让达米安平复心情的时候,他们会跳舞。噢不,当然不是那种跳舞。他们的肢体舞动着,随之而来的却是拳打脚踢,这种身体之间的较量才是他们的舞蹈。这可一点都不传统,也不安全,但它每次都能发挥出它的作用。提姆会想尽一切办法抹去达米安脸上的忧郁, 尤其是在他自己是作俑者的时候。



7Autolatry - The worship of one’s self.

这个展示柜吓到他了。说实在的,这里的一切都吓到他了,因为它们会让他想起了以前那个总是失败的自己。他的任务,他的家人,他自己。他已经失去他过去所拥有的一切,也没法重新接受它们,因为回来的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他了。他不再是那个提摩西了,他已经不完全是原来的那个自己了。但为了达米安他或许会努力做回自己,在一切事物都可以被当成梦境的清晨他或许可以——但是……他的手指碰触着冰冷的玻璃, 眼睛盯着放在里面的制服。 但是,无论他们对他抱有多大的期待,他再也做不回那个自己了。



8Cagamosis - An unhappy marriage.

迪克看着达米安和提姆的模拟训练笑出了声,他知道这一轮肯定是达米安赢。提姆皱着眉,无奈又生气地噘着嘴。达米安得意地坏笑——提姆的这副模样在他看来就是在承认自己已经赢了。“嘿,杰鸟,你觉得他们以后真的会结婚吗?”

“那有什么影响?他们俩现在已经像是结了婚的了。”



9Gargalesthesia - The sensation caused my tickling.

杰森和达米安交换了一个眼神,然后他们俩一起拦下了提姆。达米安的嘴角微微翘起,露出一个残忍的微笑,杰森眼里闪烁着邪恶的光芒。提姆试图逃跑,但迪克像小恶魔一样窃笑着抱住提姆的大腿。

“亲爱的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?”



10. Capernoited - Slightly intoxicated or tipsy.

提姆发出一声叹息,他今晚可能喝得太多了,但没有人能责备他,所有人都会谅解他的。他想他有权在自己的忌日里喝个烂醉。所以别那么看着他,达米安,别用那种充满失望和悲伤的眼神看着他,只管过来……

“过来吻我,让我忘掉那些事。求你了,达米安。”



11. Lalochezia - The use of abusive language to relieve stress or ease pain.

在杰森不停地诅咒和咆哮时,达米安勉强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甚至连理查德都在用他的母语高声咒骂着。这一切都是因为,因为……“这已经是我第二次从那个该死的哥谭小丑手里失去你了,亲爱的,第二次。即使…即使我是我们父亲的儿子…是我外祖父的后嗣,我依然是有血有肉的。



12. Cataglottism - Kissing with tongue.

这一切都那么美好,美好到他绝不会想让它停止。永远都不会,但现在他不得不停下来,因为他们需要呼吸,还因为——“理查德,我不在乎你那些朋友付你多少钱让你做这个,要知道没有什么比你的生命更重要。现在,放下那个该死的相机,不然我会打断你的手。打断,你的,手。



13. Basorexia - An overwhelming desire to kiss.

从最初的震惊缓过神后,达米安将提摩西拽到自己跟前,俯下身亲吻他。比起过去那些温柔的爱抚,这个吻要更加强硬,充满了愤怒和渴求,以及难以言喻的悲伤。他亲吻着提摩西,无视了站在旁边的杰森,阿尔弗雷德和他的父亲。达米安专注地用嘴唇和手掌感受提摩西的体温和皮肤的触感,他掌心下的坚实触感都如此真实,他能感觉到他怀里的那个人是活生生的。他如此迫切,因为他似乎无法摆脱提摩西的死亡所带给他的感觉。



14. Brontide - The low rumbling of distant thunder.

夜深人静时,达米安在他耳边低语的声音格外低沉。 伴随着每一次触碰,每一次呼吸,他低沉的嗓音所吐出的每个词,都印刻在他的肌肤里。当凝视着达米安那双如雷霆般危险的蓝色的眼睛时,当达米安触摸他的身体,在他耳边低语,不断地呼唤提姆的名字时,提姆无法控制地喘息和呻吟。那些话语,浸润着他的皮肤,他的嘴唇,他的头发,他的耳朵,他的心,他的大脑,他的灵魂,“亲爱的,亲爱的,你是我的,亲爱的,你永远是我的挚爱。

(而他大概只是不停地回应道是的,是的,我是你的。)



15. Grapholagnia - The urge to stare at obscene pictures.

阿尔忒弥斯咯咯地笑着,而迪克只想把自己扔到车底下。他要和爸爸告状,这不是开玩笑,他真的会这么做。达米安和提姆必须停止不分场合地亲热,这真的一点也不好玩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7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W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