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授翻】Age Reversal Drabbles 3

作者:heartslogos


挑了几段不带刀片的赶43日啦!我要用不是很好吃的糖催眠自己忘记官方rebirth后没有小红鸟的泰坦。

有少量的Kondick暗示。





1.Strawberries

达米安和提姆同时皱起鼻子。

“为什么我要用草莓喂他?”

“为什么我要吃草莓?”

“因为这很浪漫。”斯蒂芬妮尖叫道,戳着红色的水果指向他们的方向,“既浪漫又动人,所以你们快做。”

“为什么我不能简单地亲他一下?”达米安嗤之以鼻。

“我明白你的意思。为什么我们要浪费食物与时间?直接跳到关键部分不好吗?”

“你们两个简直无可救药。”她转过去对芭芭拉(现任的蝙蝠女)说,“你看到我都是在和谁一起工作了吧!他们连草莓都不吃。天啊,你们俩太讨人厌了!”

“如果这样说能让你对我们稍有改观——”提姆举起手,在她瞪着他的时候用眼神安抚她,“我们吃生奶油。包括那上面的任何东西?”



2.Writer's Choice

提姆的手轻轻梳过迪克的头发:“这没什么大不了的,宝贝,他不值得你这么做。”

“他和火星少女在一起,我不知道自己是吃醋还是怎么了。”迪克蜷在提姆身边,像只不高兴的小考拉,他的脸紧贴着提姆的胸口。达米安的视线越过迪克的头顶望向提姆,用嘴型说“我要去杀了那个克隆人”。提姆摇了摇头。我们要先照顾好我们的小宝贝。

达米安叹了口气,将迪克从提姆身上撬下来,允许那个男孩抱住他。他笨拙地拍了拍迪克的背。“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,他只是一个男孩,他不值得你为他哭成这样。”

“提姆也只是个男孩,但你还不是为了他掉眼泪。”迪克闷闷地反驳道。提姆笑了,达米安的面部肌肉抽搐了一下。

“他不只是一个男孩,他是我最爱的人。还有,我现在不那么想安慰你了。”

提姆叹了口气,摩挲着迪克的背。达米安躺到他们身边,用毯子盖住他们。

“达米安刚刚的意思是……”

“我知道我想表达的是什么。”

“达米安的意思是,我和他是…在精神层面上的相互吸引,是完全不同的一种情况。迪克,亲爱的,一切都会好起来,知道吗?”

“但如果他就是那个对的人呢?”

“看在——”

“闭嘴,达米安。迪克,小宝贝,你才13岁,相信我,你还有很长的时间去找到那个对的人。”

“可是你13岁的时候就找到达米安了。”

“准确来说,他7岁的时候就找到我了。”达米安用手拍了拍他的脸。迪克抬起他哭红的眼睛探询地看向提姆,提姆不好意思地笑了,说:“你想听我们的故事吗?”

迪克露出一个微笑:“当然啦,请告诉我吧。”

“好吧,”提姆张开双臂好让迪克爬到他的怀里来,他的头搁在提姆的颈窝。达米安将他们俩圈进他的怀抱里,嘴唇贴着提姆的鬓角。

“那会儿我才7岁,达米安10岁。我们在一个聚会上,我和我的父母走失了……”



3.Lost

提姆七岁的时候曾经在一场社交聚会中和他的父母走失了。(他们很少带着他,但有些时候,迫于压力,他们必须带上他。)他想找人寻求帮助,但他不敢这么做。他怕被别人吼。

“你这是要哭了吗?”一个声音从他身后传来,提姆发出短促的尖叫声,他转过身,然后他看见了一双他有生以来见过的,最美的蓝眼睛。稍高一些的男孩弯下身看着他,牵起提姆的手:“来吧,你太小了,不能一个人在这里瞎逛,我带你去找你的父母。”

提姆眨了眨眼,很快跟上男孩的脚步。“谢谢你。”男孩温暖的手掌包裹着提姆的手,这让他觉得…很好。(他从未牵过别人的手,没有人会想…牵他的手的。他身边的其他人都不会这么做。)

较高一些的男孩回过头看了他一眼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我叫提姆,提姆·德雷克。”他听到男孩哼了一声。他们在一群成年人面前停了下来。

“父亲。”男孩说道,提醒大人们他们的存在。当布鲁斯·韦恩转过头看向他们并露出微笑时,提姆睁大了眼睛。“这位是提摩西·德雷克,他和他的父母走失了。”

“啊哈,让我们看看能不能找到他们。我发誓我刚刚还看到杰克在这附近呢。”提姆转而看向男孩的脸。男孩朝他点头——没有人比他更高贵更骄傲的了。“你自我介绍了吗?儿子。”

“我正要这么做,父亲。我叫达米安·韦恩。”达米安紧紧握住他的手,“我向你保证我会帮你找到你的父母的。”

提姆红了脸。因为那个男孩握着他的手,因为他那双漂亮的眼睛,还有来自其他成年人的关注。但在那一刻,他迷失在达米安注视着他的眼神里。



4.The First Time

达米安叹了口气,用手抹了一把汗湿的脸颊。“好吧。我们来做爱。考虑到我们在这之前还没有…和别的什么人做过,它会尴尬得可怕,还会很痛。这次之后你就不会再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了,或许你还会尖叫着向蝙蝠侠求救,威胁要马上把我扔出去。现在,去洗个不那么卫生的澡,或者不洗。”



5.Father

“父亲,提摩西和我在一起了,不,这不是玩笑,别那样看着我。父亲,你要去哪里?父亲?”



6.Daddy

“爸爸,达米安和我…噢,你已经知道了?好吧,我很高兴这次谈话没那么尴尬…你不会打他的,对吧?”



7.Threat 

达米安揉了揉太阳穴,陪着提姆在购物中心里漫无目的地瞎逛。“我会在这些东西里面挑一样带走的。”提姆说道,他的手搭在屁股上,另一只手搂住迪克颤抖的肩膀,杰森在一旁窃笑着。芭芭拉,斯蒂芬妮,和卡珊德拉在闲聊。

“亲爱的。”当他掏出父亲的信用卡时,达米安叹了口气,“我希望你知道我是不会带这些东西回家的,我也不想告诉父亲他为什么会破产。”

提姆看上去似乎被那番话冒犯了。“别傻了,我不会让爸爸的卡用在这些东西上的。”他拿着一张白金卡,“我用的是拉尔斯的卡。”



8.Brood 

“别对我感到失望。”提姆叹了口气,手掌轻轻地滑进达米安的手心,“我希望你能意识到我还是可以和外面的人交朋友…嗯,我是说我可以有一些朋友。”

“我不喜欢他用那种眼神看着你。”达米安一副被冒犯了的样子,他松开提姆的手,将身形单薄的男人拥入怀里。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6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WX | Powered by LOFTER